close

因為腸胃不好,平常都多以少量多餐方式進食,對於發酵性的糕點或麵包極度熱愛的我,也特別挑剔!因為只要放了太多的香料與非天然性的成分,我的腸胃馬上會跟我鬧脾氣。

在家附近尋找到一間店,但我並不是太滿意,之後房東和同事推薦的,我也都覺得還OK

直到網路上終於找到有人推薦『181烘焙屋』,我想說來去試試唄!一試成主顧,我至少每兩週必定去報到,買一些回來吃!

undefined已購買過四次,每次都會嘗試新的品項,目前至少試超過八種,還未有讓我踩到地雷低。


undefined左邊是我今天買的鹹薄餅,好吃又便宜:NT$45。中間的洛林鹹派,有點類似歐洲的鹹塔,雖然有點貴,但是真低非常好粗,而且很有飽足感。青醬乳酪Plzza卷,我也很推唷!可麗露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,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!

undefined
有機會來花蓮市玩的朋友,不妨順道來這裡帶些好粗的麵包點心回家品嘗吧!

181烘焙坊
地址:花蓮市中山路181(近公正包子)
網址:一八一烘焙屋粉絲團
電話:03-8330346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oh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