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看了朋友的臉書拍的照片,就一直挺想去走走低!這次假期的天氣雖沒大好,但至少無雨擾人,就來去走春賞湖唄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有點溫暖的氣溫下,來這賞湖變成賞人,唯一的咖啡廳也高朋滿座啦!晃著、走著、拍著,眼尖的我看到一處步道指示牌,一個轉身加犀利眼神對向我親愛的好兄弟,來吧~我們去走走!

朋友看著指示牌說來的及嗎?我拍胸脯的說:『拜託步道怎麼可能來不及,爬樓梯吧了,OK啦!發囉咪~

undefined

就這樣他被我拐了前面約十分鐘還有爛爛的木頭階梯,接下來的開始越來越有身在原始森林的氛圍。朋友曾試圖兩、三次阻止我繼續前行,但不自覺中的興奮與刺激感油然而生,促使我更加快腳步的想知道登上頂峰的視野!

undefined
 

undefined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
看完這四張照片有沒有覺得挺有趣的,照片上可能無法看得太出來高低差,越後面幾乎都得靠著樹幹,甚至有些地方都得利用前人已設好的繩子才攀爬的上去。

undefined
 

哈!你沒看錯,我穿這樣爬上山,下來我的鞋子幾乎毀了;下山時也是一直打滑所以千萬別學我,我是真的不知道是這麼原始的步道,但是爬了一半就不想半途而廢!到了頂峰的第一個點,我真的是讚嘆不已,實在是太值得了!

undefined
 

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,其他的登山客告訴我們,再走個不到三分鐘,又是另處高點;另有一種風情!

undefined我剛拍照的地方~從另外一個點去看,真的是很美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真真正正的攻頂成功啦!又是另一種驚人風光,更遼闊,更遠望!

因為我穿成那樣,幾乎每位熱情的登山客們,都會多看我們一眼,還會多跟我們聊一下;因此知道了另外一邊更陡,我擔心穿這鞋子太危險,也只好照原路下山啦!XD

undefined

下山後,人也散了!澄靜的湖更顯悠然,雖然爬完山很是疲累;卻滿滿的暇意與能量。接觸大自然,多運動;真的是壓力與負能量退散的最佳方法。

汐止 新山夢湖
221新北市汐止區夢湖
25.118891, 121.640367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oh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