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要準時,下班責任制!

幸運的回家當貓奴、結婚的回家當煮婦;抑或為娘的回家當女傭…

女人總是要扮演多重角色,妳累了嗎?

時間過得再快,總得放慢腳步!

 

我是幸運的!

女人要活的自信又美麗,就是要懂得好好愛自己。

沒有長假可以渡假,至少週休二日總可以好好放鬆吧~

日子要怎麼過,不需要過分奢侈,而是尋找最簡單的快樂!

偶爾對自己好,一點都不為過~

今晚就在 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舒舒服服的過一晚吧! 

台灣雖小,卻是個物產豐饒的島國,除了蝴蝶王國,還有非常多的動、植物;利用台灣的特色裝點出台灣的文化產物與特色,非常的有文藝氣息與人文色彩。

 

Picasa 3 Picture Collage Maker Free1
電視機的螢幕上也有我的名字呢!!! 我和閨蜜是水桶,不是因為免費才喝成這樣唷~小冰箱裏面的是需要付費的。 另外還有體重計… 許多的貼心物品,應有盡有,果然是五星級滴!!!

 

IMAG1407拷貝
這床彈性非常的好,但是翻身卻沒什麼感覺,超級舒適的。但是有趣的是,我認真覺得這床可以睡四個人…

 

DSCN6919拷貝
一進房就看到這樣的景致,心情整個大好!

離晚餐用餐時間還很久,飯店為萬豪禮賞會員特別準備了迎賓禮,就配上濾泡式咖啡,坐在窗台邊看著台北101邊好好地享用吧~

 

所有東西應有盡有,唯一沒有女性卸妝用品,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!順道一提,男仕用刮鬍刀不是那種一般的,居然是直接有接一小瓶刮鬍泡沫的。

 

20160514_4861-1
看到這個我整個還是很惋惜,知道有健身房,特別帶了運動服來,結果我居然忘記帶運動鞋啦啦啦…

 

20160514_368-1
從泳池畔看到的景致更美

趁著晚餐時間前去19樓的游泳池,也太美了吧~ 台北越夜越美麗,放眼望去美麗華摩天輪加上周遭的景緻,讓人完全忘卻疲勞!

白天的光景依舊美麗,別有另一番風情。溫溫的水溫加上這天栩栩的陽光,慵懶舒適到不行,一點都不想離開這邊了… 就算晾在躺椅上一整天,都覺得無所謂了!還因此忘記了早餐時間只到十點半…
(另外,泳池邊都有提供浴袍、毛巾與水,非常的貼心呢!)

 

【Garden Kitchen Breakfast】

DSCN7082拷貝
白天的 Garden Kitchen 戶外綠油油的樹木與植栽,藉由落地窗玻璃相互映入眼簾,非常有身處於花園用餐的舒適與呷意的氛圍

對於自助餐式的早餐而言,這裡可挑選的實在是太多樣了,真讓我讚嘆不已!
尤其光沙拉區的新鮮蔬果,多到不自覺我就把整個碗都給塞到要滿出來… 各式各樣的中西式熟食區也都很美味,以及可以現點現做的麵食與蛋類料理(我的最愛),還有還有多種乳酪與飲品等,絕對讓你想吃盡所有。

整個飯店的裝潢與設計簡單卻細緻,處處充滿人文藝術氣息,讓人深感舒適與放鬆!所以人客呀~千萬要記得花多點時間來這裡,慢慢品嘗所有的美食之外;並好好用心體驗這美好的悠閒時光!

 

相關文章連結:

台北萬豪酒店 一泊二食 心體驗 Part-I 【Garden Kitchen Dinner】

 

台北萬豪酒店 Taipei Marriott Hotel
訂房專線:02-8502-0899
Garden Kitchen 電話:02-2175-7957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樓
官網:http://www.taipeimarriott.com.tw/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MHGardenKitchen/

 

arrow
arrow

    pooh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